巨人之林─part2自上週四11/30在第一次去巨人之林的路上租屋網揀到第一張地契之後,12/6,為了香蕉和風獨尾巴解55級的591各式任務,再次前往巨人之林。 其實巨人之林人很多,我5X租房子等盜賊當然也知難而退,沒去擠那裡,幸好這次有位5X等的買屋法師(陌生人)和我一起分圖,我們就待在森林迷宮5努力練攻賣屋。這次我有想過或許會不小心再賽到地契,所以當某捲軸掉房地產出來的剎那,我立即丟掉道具欄的一樣物品。 結果,結果,買屋網真的是地契! 第二張了。上次那張我拿去解任務了,這張─買房子─是該給我家人呢還是賣掉? 啊~~~~還沒拿到地契的人不妨租房子到奇幻村走走吧,說不定現在的地契已經變好掉了,希望大房屋出租家都拿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62rges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