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姊妹情30年前我在北投軍醫院上班時,認識護校畢業的小護士-心,她很可愛又活潑,人很熱忱,常信用貸款常跟在我身後胡姐長.胡姐短,因我沒妹妹,就收她做乾妹妹,我常去她家,乾媽燒了一手好菜,也租屋常燉中藥補品給我吃,對於隻身在外的我,有媽媽照顧的感覺真好,讓我解饞又解鄉愁.轉眼之間房屋買賣小女孩長大了,也結婚生子了..本以為她很幸福,卻因她先生的不斷的外遇及婆婆的縱容..而帶票貼著一雙幼小兒女遠走異鄉..我好心酸...10年來音信全無...今年初,我正在辦理兒子去加拿大出訂做禮服國事宜時,意外接到她的E-mail,當下欣喜若狂,知道我在想念她,冥冥中注定要來信,雖然她沒有宜蘭民宿說甚麼,還是那麼樂觀開朗,但我知道她這些年過的很辛苦,很心疼她....終於兒女也大學及研究好房網所畢業了,總算苦盡甘來,原本我兒子去加拿大後,約好今年見面,沒想到因總總變化,只好再約明租屋網年再去看她...希望她照顧好自己,對自己好一點....等我來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裝潢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62rges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