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與克羅地亞之戰第70分鐘,巴西隊獲得點球,隨後由內馬爾主罰命中,將比分反超為2比1。但這個點球的判罰有些爭議。
  記者採訪了中國足球技術委會員委員鄧達之先生,鄧先生說:“我看了慢鏡頭重放,當時在禁區內,巴西前鋒弗雷德背寺薜匱嗆笪纜宸蚵祝ダ椎略誑厙潁饈塹諞壞恪5詼悖寺薜匱嗆笪纜宸蚵子懈隼畝鰨」芏韃淮螅ダ椎碌納硤逯匭姆⑸吮浠憂岸妝涑珊笱觶瘓浠八擔宸蚵漬飧隼畝鰨率垢ダ椎攣薹ǹ厙潁淙桓ダ椎碌牡溝囟鰨鋅湔胖櫻飧謀洳渙寺宸蚵擲說氖率怠5諶宸蚵自誒院螅約呵宄約悍腹媼耍裕諍竺姘咽直鄹呔伲硎久揮欣說匚摶倭健N裁聰炔瘓倨鵠茨亍”
  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鳴哨是很堅決的,站位也不錯。
  在禁區里防守隊員拉人肯定是要處罰的,有一種說法,拉了,但是很輕,輕到不足以判罰點球,如果按照這個理論,輕拉後,控球隊員失去了對球的控制,拉的隊員從拉的動作中獲利了,又不受處罰,不是一樣不公平麽。所以,回答這個點球應該不應該判罰,第一,就是防守隊員到底拉了沒有?從中獲利了沒有?拉了,從中獲利了,就應該是點球,而不是輕拉和重拉。
  記者餘國華
  專家釋疑  (原標題:拉了就是點球)
創作者介紹

弦子

rg62rgesx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